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一行赴上海开展实验室建设调研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5日
  查看:69
  来源:

为了解学科发展前沿动态,科学开展实验室建设三年规划工作,更好地服务学院学科发展及人才培养,影视与传媒学院副院长谢建华、实验室主任雷刚、副主任赖宇一行前往上海开展实验室建设工作调研。

本次调研分别前往上海观池影业、同济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进行交流参观。在多场交流会上,双方紧密围绕影视传媒行业的发展趋势、学科建设的发展规划、人工智能与教育数字化发展、实验室建设与规划工作、实验室管理与维护工作、人才培养与实践教学等议题开展深入交流。

 

image.png

 

 

image.png

调研团队一行前往多个实验中心实地走访,先后参观了虚拟拍摄影棚、数字录音棚、数字放映厅、后期制作实验室、交互式实验室、动作捕捉实验室、影视传媒工作室、科研实验室、校企合作基地等,充分学习了解兄弟院校实验室建设情况。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调研以实验室建设服务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为目标,聚焦业界和学界的发展前沿,深入了解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紧密围绕影视传媒类实验室的规划建设与管理进行探讨,有利于保障我院实验室建设三年规划工作的先进性、科学性和有效性。

图文:赖宇

初审:雷刚

复审:谢建华

终审:余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