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全面展开春季开学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5日
  查看:59
  来源:


   近日,为深入贯彻执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春季开学安全工作的总体部署,以及我校春季开学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与要求,影视与传媒学院积极响应,扎实开展了一系列涵盖多个安全领域的教育培训活动,旨在全面提升全院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确保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平稳顺利进行。

   在学院层面,全体教职员工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严格遵循“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原则和“三管三必须”的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全方位推进安全教育工作。

   2024年3月3日下午,2023级辅导员王颖异针对新生开展了消防安全与防范电信诈骗和禁毒防艾的主题安全教育,使学生深入了解相关知识,增强了应对突发安全事故的能力,同时也对学生进行了学风建设和心里健康教育。

image.png

 

  2021级辅导员王梦珂进对学生进行了消防安全和心理健康教育,并通过的校园火灾警示片放映,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2021级王梦珂.jpg

   同时,2021级辅导员袁林针对学生展开了安全用电、防止电信诈骗以及预防传染病的综合培训,内容丰富实用,贴近学生日常生活。

2021级袁林.jpg

   2022级辅导员罗先儒也对学生进行了消防安全和防范电信诈骗的安全培训,切实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技能。

2022级罗先儒.jpg

   此外,2023级辅导员王蕊婷同样围绕消防安全和防止电信诈骗、以及禁毒防艾三大主题,对新生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安全教育培训,帮助他们树立起牢固的安全屏障。

2023级王蕊婷.png

   通过充分利用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等形式,影视与传媒学院将预防传染病、防灾减灾、集体活动安全、防电诈、防火等多项安全知识融入日常教学活动中。

   影视与传媒学院以实际行动响应号召,全面强化了学院的安全管理工作,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力保障了新学期教育教学活动的正常运行。

 

供稿,初审:影视与传媒学院安全工作小组

二审:刘素

终审:余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