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奋楫扬帆正当时 影传研会再出发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期末总结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1月9日
  查看:92
  来源:

为了进一步加深研会各部门之间的了解,增进研会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同时也为各部门更好总结经验,促进研会工作更好的开展,2023年12月26日晚18:30,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期末总结会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校友之家召开。影视与传媒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研究生会指导老师蒋汶倩、2023级研究生辅导员罗佳、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第九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胡啸洋主持。

image.png

第九届研究生会成员合影留念

会议伊始,罗佳老师寄语学生干部,罗老师提到在本学年的研究生会工作中,同学们展现出了协作与创新的精神,积极推动各项任务的完成,丰富多彩的活动涵盖了学习、文体和科研服务等多个方面,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接下来,希望研究生会成员们继续推动学生工作和服务工作,同时加强与其他组织的协作和交流,为更多的同学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image.png

罗佳老师寄语

接下来,蒋汶倩老师总结本年度工作并提出未来工作方向,她讲到研究生会作为学生组织的重要一环,取得了一些成绩。首先,在学习方面,通过组织学术讲座、研讨会等活动,加强了研究生与导师之间的学术交流,提升了研究生的学术素养和创新能力。其次,在生活方面,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强了研究生之间的凝聚力。最后,在工作方面,研究生会积极协助老师管理课题研究,组织相关学术活动,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助力老师科研工作的开展。在未来,希望研究生会全体成员通力合作,使得我们有信心和实力继续为研究生群体谋福祉,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image.png

蒋汶倩老师总结发言

在未来的日子里,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会将继续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深入开展更多有益的活动,为同学们搭建更广阔的交流平台,为同学们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加丰富的资源。同时,我们也将不断总结和反思,不断完善自身建设,做到更好地服务于研究生群体,让每一位同学都能真切感受到研究生会的温暖和力量。

 

供稿:邱路宁

                                           摄影:杨甜甜

初审:邱路宁 梁笛

                                           二审:蒋汶倩

                                          终审:余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