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狮山视听大赛”合作签约暨启动仪式顺利进行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1月5日
  查看:83
  来源:

       为了鼓励和支持在校大学生在影视方面的艺术创作与创新,发掘在影片创作方面的优秀人才,2024年1月3日下午14:30,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与四川夏花灿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签约暨启动仪式于综合实验楼701拉开帷幕。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院长陈佑松、副院长谢建华、学院研究生教学一线相关专业老师、四川夏花灿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江、导演兼制片人黄宗迪和2023级电影专硕、广播电视专硕编导艺术方向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image.png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陈佑松院长对夏江董事长和黄宗迪导演为同学们提供专业实践的直通渠道和才能展示平台表示忠心的感谢。陈院长讲到学院要重视同行业的合作与交流,关注社会市场的发展趋势,及时调整培养模式以适应岗位需求,从而帮助学生更好地瞄准市场。同时,应与该公司建立起长久良好的合作机会,为学生增加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

image.png

陈佑松院长致辞

      夏江董事长致辞,他表示四川夏花灿烂文化有限公司专注“市场与服务”,拥有敏锐的市场洞察能力与专业的执行把控能力,希望与学校深入交流并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比赛,借助比赛平台的曝光度和专业评委的关注,获得更多的认可和价值。

image.png

夏江董事长致辞

       在夏董事长的热情讲话之后,陈佑松院长和夏江董事长进行签约并合影留念。

image.png

合影留念

      接下来,黄宗迪导演从赛事内容、规则、奖项设置、时间安排、评审团组成以及版权问题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大赛,他提到将严格执行比赛规则,确保每位参赛者都能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中参与比赛。最后,预祝比赛圆满成功,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image.png

黄宗迪导演发言

      本次四川夏花灿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合作协议成功签约。相信本次的签约,必能使双方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联动、共同发展”的目的,为影视与传媒学院电影专业和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未来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供稿:邱路宁

                                          摄影:梁笛

                                          初审:邱路宁 梁笛

                                          二审:蒋汶倩

                                              终审:余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