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前往成都道诚集团全媒体中心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9日
  查看:58
  来源:

2023年12月15日,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副院长肖卫东一行前往成都道诚集团全媒体中心进行交流访问,随同交流的有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王博、网络新媒体系李弋教授、广播电视学系张珊珊副教授及相关专业的学生代表,道诚集团集团办总经理唐宁、直播中心总经理总经理段然、产业中心总经理郑茜、道诚文化内容总策划陈思思等参加了此次交流,学校教育发展集团贾文婷老师一同前往。

道诚集团全媒体中心成立于2021年1月,是西南地区的“品效销”合一的全链路品牌营销解决方案全媒体机构。该机构集IP供应链、电商供应链、创意内容能力、品牌推广能力、品牌销售转化能力为于一体,将8年深度精耕的3大运营板块有序融合,以“价值共融”为核心理念,提供品牌服务+社会化营销+直播电商的“品效销”全链路解决方案。

在交流中,双方就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尤其就学校在全媒体中心建立实习实训基地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了论证。道诚集团全媒体中心表示,他们非常欢迎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的师生前来实习实训,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学生提供实践机会,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全媒体运营的技能。

肖卫东副院长表示,此次交流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表示,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将积极与道诚集团全媒体中心进行合作,共同推动全媒体人才的培养和发展。同时,他希望道诚集团全媒体中心能够为学院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资源支持,希望中心来校考察,并做进一步回访交流,以促进探讨合作的针对性具体步骤和详细内容。

段然总经理表示,道诚集团全媒体中心非常期待与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的合作。他认为,这种合作将有助于推动双方在全媒体领域的共同发展。他表示,道诚集团全媒体中心将为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的学生提供实践机会和资源支持,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全媒体运营的技能。

image.png

双方交流后合影

此次交流结束后,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探讨具体的合作内容和方式,共同推动全媒体领域的发展和人才培养。

 

 

供稿、摄影: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初审:黎康乐

二审:肖卫东

终审:余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