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推动文艺繁荣 引领文化风潮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获批四川文艺评论中心共建单位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9日
  查看:36
  来源:

       12月13日,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23中国(川渝)“大家论艺”文艺评论大会暨四川文艺评论中心共建单位授牌仪式在成都召开。来自四川省、重庆市的知名文艺评论家及青年文艺评论人才70余人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四川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袁艺出席大会并致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评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四川省、重庆市文艺评论体系建设,主办方首次设立6个四川文艺评论中心共建单位。在开幕式上,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袁艺为四川师范大学等6所高校授牌,我院龚苑蕾老师作为四川师大代表上台领取了共建单位牌。

image.png

四川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袁艺向四川文艺评论中心共建单位授牌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注重艺术研究与艺术创作相结合,提高学生的艺术素养和创作能力,促进艺术研究的发展。也注重课堂教学与实践应用相结合,通过实践教学和项目制作,更好地掌握专业技能,提高实际应用能力。以创建国内综合大学一流的艺术学院和培养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深厚的人文底蕴、卓越的创新能力、坚实的专业素养的一流艺术人才为办学目标,为建设好文艺评论中心打下了良好基础。今后,我们将对标国家战略需求,加强人才培养,加强艺术创作,加强学术研究,将全心全力打造四川文艺评论学术阵地,为四川文艺评论中心贡献四川师大力量,为四川文艺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image.png

第三届四川艺术节文艺评论研讨会

供稿、摄影:黄茵

初审:王帅 龚苑蕾

二审:肖卫东

终审:余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