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戏剧即生活 戏剧即我们 ——影视与传媒学院戏剧影视导演系受邀参加大凉山国际戏剧节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
  查看:78
  来源:

       12月2日至6日,我校影视与传媒学院戏剧影视导演系本科2021级17名学生及2022级戏剧硕士生6名在我系龚苑蕾老师的带领下赴大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参加第五届大凉山国际戏剧节,展现川师学子的风采。

image001.jpg

        第五届大凉山国际戏剧节以“戏剧即生活 戏剧即我们”为主题,吸引了法国、意大利、津巴布韦、比利时、罗马尼亚等国际国内的115部精品剧目入围。216场涵盖话剧、舞剧、音乐剧、哑剧、肢体剧、儿童剧、木偶剧、昆曲、吕剧、楚剧、新马戏等多种表演形式的演出将在西昌四大空间、凉山九大云端剧场35个场地进行轮番上演。其中,我校戏剧影视导演系师生参演的作品《沉雪》《82T33》《冠军的诞生》入围本次戏剧节的参演剧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戏剧节对我院戏剧影视导演专业学生而言,是一个很好的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是很难得走出课堂进行实践的机会,让学生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中,加深对课程内容的理解,实现教学与实践相结合。参加戏剧节让学生们接触到更广泛的戏剧作品和导演风格,从而拓宽视野,激发创新思维。将作品带出课堂,带出学校,进入一个专业的平台进行展演,很好地锻炼了大家的实践能力,也培养了大家面对不同环境的应对能力,更是增强了学生们的自信心,同学们在这趟旅途中受益良多。此次戏剧节感受到了同学们对戏剧饱满的热情,对戏剧真诚的态度,给观众带来一场又一场好戏,呈现了一场又一场视听盛宴,在观众们的掌声中,同学们的演出圆满结束,为此次西昌之行画上圆满的句号。

image.png

 

供稿、摄影:黄茵 

初审:王帅、龚苑蕾

二审:肖卫东      

终审:余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