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3年影视与传媒学院学风建设大会暨“双十佳先进集体” 表彰总结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6日
  查看:232
  来源:

      为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影视与传媒学院坚持以“大一养成习惯、大二潜心立志、大三拓展素质、大四实践成才”全过程、全方位、全要素管理理念,学院整体学风有了较大提升。在四川师范大学2022-2023学年特等奖学金、年度人物、“十佳优良学风班级”和“十佳优良学风寝室”(每奖项评选10名)评选中喜获佳绩。2020级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吴天俣获得四川师范大学第十届大学生年度人物、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胡沐坤获得四川师范大学         2023年特等奖学金、2020级9班数字媒体艺术获得四川师范大学2022-2023学年度“十佳优良学风班集体”、尚美苑6栋610获得四川师范大学2022-2023学度“十佳优良学风寝室入围奖”。

       为发挥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进一步巩固学风建设成效,影视与传媒学院2023年11月29日中午12:30在狮子山校区七教318组织了2023年影视与传媒学院,参会人员有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剑,各年级辅导员,各年级学生干部。

image.png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剑讲话

       余剑对获奖班级和寝室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余剑勉励同学们继续奋斗向前,保持优良作风,起好“领头羊”作用,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另外,余剑叮嘱各位同学提高安全意识,学会保护自己。临近期末考试,余书记强调了诚信考试重要性。以案为例,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诚信是做人之本,立事之根,同学们要保持诚实守信、踏实做人的作风。

image.png

优秀学生代表分享经验

       十佳优良班集体班长黄俊豪和十佳优良寝室长代表李姗珊分享了他们在学业、团队协作和个人发展方面的经验。黄俊豪以班级建设为主线,生动地讲述了在班级中如何协作学习、共同进步的故事;分享了学习方法、时间管理技巧以及团队合作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活动,锻炼团队协作精神,共同创造更加充实的大学生活。接着,李姗珊以寝室建设为题,分享了如何在寝室里形成融洽的氛围、共同打造温馨的学习家园。她谈到相互尊重、关心彼此、共同分享的重要性,并分享了在困难时期如何相互支持,共同度过大学生活中的难关。

        而后进入现场互动环节,她们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用“望远山而力行,知不足而后进”、“愿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等激励人心的箴言,为在座的同学送上美好祝愿,共同走向更更加美好的未来。

image.png

学院老师为优秀学生代表颁奖

      “双十佳先进集体”表彰暨总结大会不仅表彰了先进个人和优秀集体,更展现了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能够砥砺前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和荣誉!

        学风建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同时,要继续总结工作不足,扎实推进学风建设工作,突出了学风建设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地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持之以恒、久久为功!

 

供稿:张欣雨、李金余、吴雨桐

初审:刘姝仪

二审:袁林

终审:余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