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不负相遇,接力青春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第九届研究生分会换届活动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4日
  查看:67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会建设,确保研究生会工作的传承和延续,增强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组织管理能力,2023年11月28日中午12:30,影视与传媒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换届仪式在综合实验楼701举行。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剑、学院副院长谢建华、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研究生会指导老师蒋汶倩、2023级研究生辅导员罗佳以及影视与传媒学院第八届、第九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影视与传媒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胡啸洋主持。

image.png

换届现场

业精于勤,荒于嬉。通过一则视频,让大家看到了学长学姐们饱满的工作情怀和勤耕不辍的努力。接着,余副书记提到研究生同学可以成为本科生同学的榜样和指导者,通过互相交流和相互尊重,可以共同提升与成长,并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能够勇于担当,积极创新,为学院的发展和同学们的成长贡献力量。

image.png

余副书记寄语

青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接下来,影视与传媒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成员李由以坚定自信、聚焦主责、凝聚力量、激扬青春四个方面做2022-2023年度工作报告,他讲到影传研究生会以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青春有为”的铮铮誓言,在新时代新征程将唱响更加精彩的青春之歌。

image.png

李由同学做报告

薪火相传,砥砺前行。随后,余剑副书记和谢建华副院长上台,为第八届研究生会成员颁发聘书及纪念品,蒋汶倩、罗佳老师为第九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佩戴工作证。

image.pngimage.png 

为第八届研究生会成员颁发聘书

image.png  image.png

为第九届研究生会成员佩戴工作证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影视与传媒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游卓做2023-2024年度工作计划,他从三个方面做工作设想与决心:一是明确工作定位,做师生眼里的“好助手”;二是营造学术氛围,做躬耕学习的“践行者”;三是坚持改革创新,做研会新地的“先行者”。


image.png

游卓同学做工作计划


回顾过往,才能落地生根,展望未来,才能百尺竿头。最后谢建华副院长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从远、中、近三个角度提出建议:一是要深入了解国家方针,贡献于学校和学院的整体发展,在学科发展中成为践行者;二是要打造一个独树一帜的系列化品牌活动,将学科特色充分展示,提升学科的品牌意识和影响力;三是要“以人为本”,关注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培养良好的人际交往和交流能力,加强彼此间的联系与合作。

image.png

谢建华副院长做总结


新一届研究生会将继续发扬历届研究生会的优良作风,明确工作职责,树立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能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共创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会工作的新辉煌!

   

 

 

                                         供稿:邱路宁

                                               摄影:杨甜甜 侯依伶

初审:邱路宁 梁笛

                                           二审:蒋汶倩

                                          终审:余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