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红旗高飘扬 青春正当时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2023级升旗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9日
  查看:137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2023年11月27日上午7:00,影视与传媒学院2023级同学在孔子像升旗台前参加了学校第十四周升旗仪式。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剑、2023级本科辅导员王颖异和班主任参加升旗仪式。

image.png

升旗仪式现场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行进至升旗台,主旗手振臂挥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肃立,神情庄重,高唱国歌,注目凝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深切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

image.png

国旗护卫队迈步向前

 

升旗礼毕,邱煊宸、赵彦崴、章莹、吕静媛4位同学以慷慨激昂语言和饱满的精神诵读了《少年中国说》,他们用青春的嗓音,吟咏着时代的华章,用真挚的情感,倾诉对祖国的满腔热爱。

image.png

播音主持方向的4位同学进行朗诵

 

晨曦微露,天色渐明,辅导员王颖异老师作总结:入学以来,各位同学在学习中态度认真,踏实肯学;翘首未来,各位同学要坚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力量学习好专业知识,审时度势,立时代之潮头,通古今之变化,未来有青年堪当大任。

升旗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在场师生都心潮澎湃,斗志昂扬,对祖国的繁荣昌盛充满自豪。升旗仪式主题教育活动是一堂生动鲜活的大思政课,它激起我院全体师生奋勇前进的精神力量,勉励着学院师生继续书写奋发有为的时代新篇章。

 

供稿、初审:王于红

摄影:肖雪健

二审:王颖异

审:余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