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砥砺奋进 逐梦前行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25日
  查看:363
  来源:

2023614日下午15:00,影视与传媒学院在综合实验楼606会议室召开2023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院长陈佑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剑,副院长谢建华,副院长肖卫东,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研究生辅导员蒋汶倩、本科生辅导员刘燕、徐伟参加了会议。

临行临别,学院特别希望毕业生们能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围绕科研竞赛、考研经验、学生活动和服务管理等话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感谢党、国家和学校的教育与培养,将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优异的成绩汇报母校。

image.png

座谈会现场

陈佑松院长感谢同学们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同时期望同学们能宠辱不惊地对待成就与挫折,乐观豁达地迎接未知和挑战,不断奋进向前。余剑副书记、谢建华副院长、肖卫东副院长、蒋汶倩主任分别送上毕业祝福,鼓励同学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保持积极向上,不断追求新的目标,实现更远大的理想。

班运翔书记作总结发言强调毕业生应继续认真听党话、坚定跟党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影传学子应结合自身专业,在传播中华文化的过程中坚持工匠精神,努力在传播中华文化的道路上继续发光发热,为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座谈会集体合影留念

同时学院还和少数民族、港澳台、贫困同学以及学业暂时遇到困难的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他们排忧解难,鼓励他们继续奋发向上,学院将一如既往为他们离校后提供帮助和服务。

本次座谈会旨在加强毕业生与学院的交流,让莘莘学子感受到母校的温暖关怀和殷切希望,同时强化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意识,更加积极主动服务社会发展和国家建设。

 

 

                                         供稿、初审:朱黎

 摄影:王喆、朱黎

                                               二审:余剑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