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举办2022级本科色彩写生采风作品展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8日
  查看:259
  来源:

2023年6月5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2022级本科色彩写生采风作品展在球场画室开幕。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院长陈佑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剑、副院长谢建华、肖卫东出席开幕式。写生采风实践教学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系主任李孟曦副教授主持。

image.png

开幕式现场

学院院长陈佑松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色彩写生采风作品展是280余同学从大一入校以来学习成果的一次综合汇报,非常欣喜地看到同学们良好的专业能力和素质。他指出,面对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学科建设和就业形势等面临新的形势与任务,通过写生实践教学,不仅是对同学们之前绘画技巧的回顾,也是对自己原有能力的突破和创造,在写生采风中同学们关于设计与艺术的思考与实验是能够帮助同学们有效应对人工智能挑战的重要载体,希望同学们把这次作品展作为学习生活的又一起点,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练就过硬本领,扎扎实实走好自己的艺术人生之路。

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对参与写生教学全体带队教师地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对同学们创作出的优秀作品表示祝贺,并宣布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2022级本科色彩写生采风作品展开幕。他指出,写生实践教学期间,全体教师牢记学院嘱托,团结协助,兼顾安全与教学,确保了全体师生顺利完成写生教学并平安返校。全体教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圆满地完成了两次组织生活学习。全体同学们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刻苦学习、积极创作,高质量地完成了一幅幅写生绘画作品。

image.png image.png

党委书记班运翔致辞              院长陈佑松致辞

影视与传媒学院积极引导师生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写生实践教学课程为抓手深入推进大学生美育及专业基础能力的培养。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和戏剧影视美术设计2022级近300余名师生,于2023年4月10 日—4月22日赴理县孟屯河谷上孟乡开展了写生采风实践教学,期间,老师们将专业教学与思想政治引导融为一体,结合当地的革命历史与民族地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成就,在师生中积极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此次展览共展出写生作品300余幅,是从4000余幅写生作品中遴选产生的,充分展示了影视与传媒学院2023年写生采风实践教学课程的丰硕成果。展览将从6月5日持续到9日,欢迎校内外师友及业界人士前往观摩指导。


image.png

开幕式现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供稿、摄影:向申锐

初审:李孟曦

二审:肖卫东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