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教师在四川统一战线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演讲比赛中获奖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6日
  查看:127
  来源:

5月22日,四川省委统战部举办的“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演讲比赛在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四川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军以及各民主党派省委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代表出席活动。九三学社川师委员会副主委张珊珊副教授、川师知联会会员马腾以出色的发挥和精彩的演讲,荣获两个三等奖。

张珊珊以“铭记合作初心,携手共襄盛举”为题,以成都市比赛第一名的优异成绩选拔进入四川省比赛。其演讲内容结合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和九三学社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近些年的重点工作,展现出多党合作和参政议政的现实意义,得到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马腾作为选手中唯一一名无党派人士,以“不忘初心重温号角 同心致远共谱华章”为题目,重温多党合作光辉历程,表达继承弘扬优良传统、矢志不渝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的决心和信心。

据悉,此次活动由省委统战部牵头举办,经过组织择优推荐和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全省各民主党派、台盟、无党派代表人士共16名选手参加比赛。通过选手们的生动演讲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展现我国新型政党制度辉煌成就。

AAA.jpg

BBB.jpg

供稿:马腾

初审:马腾

二审:唐文焱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