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深读经典 领会精神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自学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5日
  查看:135
  来源:

2023年5月18日中午,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狮子山校区综合实验楼607学习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学院党委统一安排,本次是支部全体党员的第二次集中自学,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image.png

党员集中自学现场

通过半天的学习,同志们细读原文,摘抄原著,深刻领悟了党创新理论的精髓要义,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供稿、初审:王苗苗

摄影:黄婷婷  

二审:黄婷婷 肖卫东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