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牢记嘱托,乐于奉献 ——影视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4日
  查看:286
  来源:

2023年5月17日中午,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202教室开展了五月党组织生活。会议由支部书记徐伟主持并领学,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学习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内容,学习观摩共产党员网展播节目《榜样7》,学生党员围绕如何励志勤学为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展开讨论和分享。徐伟首先强调青年党员应牢记嘱托,坚定决心,为社会发展添砖加瓦,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回信内容,引导党员同志深刻理解什么是实事求是、怎么去联系群众,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应该把课堂学习和支部党员同志们自身的专业上,作为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学生,更应该以新媒体为阵地,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不断提高专业能力和作品的质量,提高实践的能力,充分发挥好优秀作品传播教育的作用。

image.png

徐伟同志主持并领学

学习观摩节目《榜样7》后,片中讲述了短道速滑运动员武大靖同志的事迹,,从刻苦训练在赛场上获得荣誉再到主动加入中国共产党,他的事迹感动了支部的每一位同志。随后进行学习讨论,现场就“如何励志勤学为社会发展添砖加瓦”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李玥萱同志分享说,学生党员要以学生的本职工作为先,认真完成专业课程学习,善于思考,勤于总结,学习优秀学者的经验,建立学术创新意识。董关宇同志分享说,作为大学生要积极投入国家建设,哪里需要人才就往哪里去,才能真正为社会建设添砖加瓦。熊乐洋同志分享说,要有冲劲、有干劲、不怕困难、不畏磨难,要经得起考验,勤学苦练,这样才能担起大任。李耘知同志分享说,要守好自己的岗位,以自己的专业为本,不断提高作品质量,以专业特长来传播红色精神,传播和建设社会主义事业。汤韵同志分享说,要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学生时期是人生最宝贵的时间之一,要不断积累经验,拓宽自己的视野,增强自己的社会责任感。

image.png

发展对象同志分享心得

最后徐伟同志对本次党组织生活以及同志们的心得分享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要谨记自己身上的责任使命,深入实践,苦干实干,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为社会主义建设伟大事业添砖加瓦。

供稿、初审、摄影:李耘知

二审:徐伟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