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深悟透 凝心铸魂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学生第五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5日
  查看:163
  来源:

2023年5月10日中午,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学生第五支部在狮子山校区第三教学楼102教室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袁林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image.png

学生第五党支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现场

首先,袁林同志向支部党员简要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必读书目,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选读书目。他讲到,希望支部全体党员静心研读原著原文,潜心体悟原义原理,坚持联系自身实际学,把思想摆进去,把学习生活摆进去,把学生党员身份摆进去,在共学共研的氛围中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image.png

学生第五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现场

随后,袁林同志介绍我院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本支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进行安排。

最后,支部委员分别领学必读书目,其余同志认真学习并在主题教育读书笔记本上进行重点内容摘抄。读书会后,党支部成员将会议所学、阅读体会与自身实际相结合展开积极讨探讨与交流。

 

                                             供稿、摄影:王佳瑞

                                                  初审:邓

                                                  二审:袁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