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到内江师范学院范长江新闻学院考察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3日
  查看:200
  来源:

2023年5月12日上午10时,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陈佑松院长、谢建华副院长、广播电视硕士点负责人杨小锋教授和播音与主持艺术系教师米斯茹副教授一行到内江师范学院范长江新闻学院考察交流。双方就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及开展科研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内江师范学院范长江新闻学院党委书记魏伟,党委副书记、院长陈丹,党委副书记吴籽龙,副院长罗丹,院长助理刘佳,专职教师潘凯莉、辅导员梅婕老师参与座谈交流。

座谈会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展开。陈佑松院长、谢建华副院长、广播电视硕士点负责人杨小锋教授、播音与主持艺术系教师米斯茹副教授分别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数量规模、播音与主持艺术方向合作模式、情况及交流的感受进行了介绍和分享。

双方就“加强两院合作,创建影传学院研究生实习实训基地,依托范长江新闻研究所、发声学研究所开展科研交流,合力培养高水平传媒学子”等议题达成了初步协议,并对未来双方达成更深入合作提出展望。座谈会后,陈佑松院长一行在范长江新闻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传媒专业实训基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供稿:米斯茹

初审:杨小锋

二审:谢建华、蒋汶倩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