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党章》 悟思想 凝力量
——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2日
  查看:191
  来源: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2023511中午12:30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7教112开展第二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李蓬博主持,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副李蓬博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的章程,《党章》是我们党为保证全党在政治上,思想上的一致和组织上、行动上的统一所制定的具有约束力的章程,是党的宗旨和行为规范。对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具有根本性的规范和指导作用。党的二十大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党章,使党章充分体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鲜经验,是党自我革新的体现。

image.png

学习现场

接下来,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一支部的党员同志通过撰写学习心得、观看视频等自学的方式继续巩固今日思想主题教育内容,各位党员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实际中,进一步按照党章要求,坚持党员标准,进一步坚定梦想信念,进一步加强道德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把党员的先进性具体体此刻的学习工作岗位上,落实在实际行动中,真正发挥一个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和进取带头作用,永远坚持先进性,进取为祖国作贡献。

 

image.pngimage.png

党员自主学习

锚定目标不放松,凝心铸魂筑根本。影传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将继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常态化,扎扎实实把党的各项知识、理论学习教育深入推进。

供稿、摄影、初审:肖雪健

二审:李蓬博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