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深入思想学习 坚定信念前行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2日
  查看:145
  来源:

2023年5月8日中午12:30,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狮子山校区7112开展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娜同志主持。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委员、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蒋汶倩同志;影视与传媒学院纪委委员、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王博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议现场

蒋汶倩同志作主题教育动员。她指出,开展理论学习,接受思想洗礼,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必修课,更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题中之义。全体研究生党员要把“学思想”摆在首位,认真研读学习材料,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的决策部署,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凝心铸魂。同时强调要将理论学习和专业实践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要做到学以致用。

image.png

会议现场

 

影视与传媒学院纪委委员、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王博同志作工作指导。他谈到,研究生党支部要紧扣主题教育目标任务部署谋划,结合专业实际,精心制定学习方案,构建学习体系和学习机制,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重大政治任务作为鲜明主线,不断推动主题教育持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更坚定的把“青年强,则国强”的理念铭记于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供稿、一审:席海蛟

摄影:罗钰

二审:李娜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