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携手助力大运 学校行业同行 ——成都电视台来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8日
  查看:224
  来源:

2023年5月5日上午10时,成都电视台王悦导演一行来到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在狮子山校区综合实验楼607室,学院领导和老师就学院与成都电视台合作开展大运会创意短片事宜与来宾进行了充分的交谈。成都电视台导演王悦、黄忠瑛,影视与传媒学院副院长肖卫东教授、教学办公室主任黎康乐老师、广播电视编导系主任黄颖副教授、广播电视编导系张杰老师参加了会谈,双方围绕选派优秀本科生参与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创意短片的合作事宜进行讨论,最终达成了合作意向。

image.png

双方交流讨论现场

会上,肖卫东副院长对成都电视台两位导演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同时对业界参与学院人才培养,为学生提供实践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黄颖系主任在现场向两位来宾放映展示了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部分优秀学生作品,着重介绍了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作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人才培养概况。

image.png

肖卫东副院长介绍学院情况

王悦导演就此次大运会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创意短片的构思摄制、学生参与实习活动的主要内容、岗位需求、安全保障和任务安排等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表示“大学生是极富青春活力和创意灵感的群体,希望能更多地看到他们自己的想法和富于青春活力的新奇创意”。

image.png

王悦导演介绍项目内容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纷纷就此次选派实习活动与成都电视台的导演们进行了细致具体的沟通,双方都达成了高度一致的共识,表示非常希望能在日后有更加深入密切第开展交流合作,在协同育人、实习实训基地建设、联合培养后备人才、作品孵化等方面能携手共进,实现学校与电视台的双赢。

 

供稿、摄影:王雨禾

初审:黄  颖

二审:肖卫东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