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王苗苗简介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25日
  查看:391
  来源:

image.png

王苗苗,女,汉族,中共党员,副教授,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系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影视动画与数字媒体艺术。

2009年8月至2010年6月在湖南宏梦卡通传播有限公司导演部工作,参与电视教育动画片《虹猫蓝兔快乐数学》及少儿教育光盘《开心智趣园》的制作。2010年7月至今为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专业教师,期间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获奖及大学生创新创业科研立项20余项,个人获得过第十三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一等奖、第七届全国高校美育成果展评教师组优质课一等奖、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优秀指导老师,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优秀指导老师等各类奖项10余项。

科研方面,主持四川省教育厅项目2项,四川师范大学教改项目2项、四川师范大学开放实验项目2项,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美学与美育研究中心项目1项,曾发表《故事世界观建构中的虚实逻辑——皮克斯动画电影的虚实平衡观》、《视觉艺术与技术中的虚实逻辑——皮克斯动画电影的虚实平衡观》、《论动画受众的审美心理》、《浅析影视艺术欣赏中受众心理空间的转换》等学术论文10余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