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方向研究生张子轩获得 第十四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秀会“优选新秀”奖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7日
  查看:321
  来源:

       2023年2月10日晚,“梦想新声音·第十四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秀会”在福建省福州市落下帷幕,我院2022级播音与主持艺术方向硕士研究生张子轩获得“优选新秀”奖。

       作为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电视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的第十四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秀会”,是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与台湾中华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商业同业工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等单位承办的全国性大型电视主持新秀选拔活动,旨在面向两岸吸引人才、发现人才、培育人才,推动海峡两岸电视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促进两岸电视艺术的合作交流。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大陆1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与中国台湾地区的54名电视主持新秀,他们带着自信跨越山海来到福州,共赴一场与梦想有关的青春盛会。

 image.png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新媒体专委会公益部主任、四川卫视《四川新闻联播》主持人李丹作为会议嘉宾,带领由四川省视协选拔出的来自我院的学生张子轩及川内其他高校的两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新秀会。经过复赛、复活赛两轮激烈比拼,张子轩最终进入决赛。


image.png

决赛现场的我院选手张子轩(中)


       两岸新秀以才艺会友,在模拟主持活动中体验新闻评述、主题演讲、出镜主持、访谈提问等播音主持相关业务,展示各自的风采。经过激烈角逐,张子轩最终获得“优选新秀”奖,这也为我院学子首次参加“海峡两岸主持新秀会”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image.png

 

供稿:广播电视学位点

                                         初审:杨小锋

                                      二审:蒋汶倩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