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与中唐盛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7日
  查看:347
  来源:

202332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与成都中唐盛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唐影业)开展座谈交流。参会人员有中唐影业董事长唐少宇,杨那总经理,李小涛出品人,陈昊导演,杨霄凌制片主任,影视与传媒学院副院长谢建华,电影专硕领域负责人唐晋副教授及部分学生代表。

image.png

image.png

座谈会上,唐少宇董事长对谢建华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唐少宇详细介绍了中唐影业的主要业务和未来发展规划。唐少宇董事长表示,中唐影业作为四川省网络视听制作专委会主任单位,多年来致力于宣传片,纪录片等多类型片种的拍摄制作;为各行业提供专业高效的影视创作合作,在业界取得了卓越成绩。近年来,中唐影业陆续出品《你好!主播》,《热血青春》等优质网络影视剧,在打造青春向网络视听精品案例的同时,配合“青草”青年独立电影短片节等多元青年文化活动的持续举办,充分吸引和欢迎跨界力量以及青年群体“全方位,多角度,大声量”的深入合作                            

谢建华副院长和唐晋副教授对中唐营业的发展路径进行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在校学生作为多领域话题的前沿参与者,理当与市场多加接触;了解市场的需求以及运作模式,使市场机制的训练介入到年轻的学生群体当中去,促进企业与校园的交流,实现共建共赢的理想局面。

座谈会上,在场研究生也与公司人员进行积极探讨。唐少宇董事长鼓励学生大胆创作,突破创新,积极投参专业比赛和影展,充分发挥青年创作人的能动性和专业性,为优质影视人才的培养做好每一步前进工作。

校园与企业之间的座谈交流,是促进学生与市场沟通的重要环节。通过座谈的深入研讨,双方对于彼此的优势与运作方法拥有了充分了解;使学习与实践之间跨界但不断层。在当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能够根据市场所需和产业结构锻造出自身的长板,这也是校企交流的关键目的;同时为持续提高青年影视人的视野和专业技能,实现了有效的推助和增益。

 

                                            

供稿:苏暄清和

摄影:罗钰

初审:蒋汶倩

                                 二审:唐晋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