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王帅副教授产学协同育人项目获教育部立项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2月13日
  查看:427
  来源:

近日,我院戏剧专硕点负责人王帅副教授申报的《课程思政与思政实践在戏剧表演中的探索研究》获批为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022年第二批立项项目。该项目依托我院戏剧专硕领域戏剧表演方向的优势资源,通过“认识认同自信”三位一体的教学方式,将课程思政的融入划分为“我”“家”“国”的模式,教育引导学生立足时代、扎根人民、深入生活,树立正确的艺术观和创作观。

相信通过本次项目的建设和研究,可以将课程思政元素和专业知识、思政实践和专业实训进行完美融合,进而提供一种创新的、翻转的教学模式。循序渐进的模版设置,春风化雨式的细腻渗透,将大幅度提升戏剧表演方向学生对课程思政内容的兴趣和接受程度同时,结合学生自主创作的优秀课程思政题材话剧作品,引领他们由课程思政的被动接受者变为主动传播者,将思政实践深入社会、市场中,将思政内涵传播发扬到更广阔的受众当中去。


image.png


供稿:戏剧专硕点

初审:王帅

二审:蒋汶倩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