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少年意气不羁,桑弓轻破玉衡 ——记影传学院第五十八届学生运动会收官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查看:277
  来源:

20221112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第五十八届学生运动会圆满闭幕。历时两天的运动会中,影传学子意气风发,在赛场大放异彩。他们敢于拼搏、敢于挑战的不懈精神是奥林匹克精神“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完美阐释。

image.png

图为运动员合影

   赛前,运动员积极训练时的齐声呐喊引鸟群回转,晶莹汗水把晚霞晕染,他们的身影成为傍晚狮子山的一道风景。专业而有针对性的训练,是运动员们为本次运动会进行的充分准备;振臂而高呼,是运动员们对赛事的满满信心。

image.png

图为接力赛前准备

   赛时,影传学子在传统运动项目中体现出极高的专业性,在新增的趣味运动项目中团结互助,将智慧与活力相结合,摩擦出不一样的火花。每一次完美的交接是属于运动员之间的默契,每一次携手前行是属于影传学子的炽热真诚。他们的拳拳盛意完美契合着今年冬奥"Together Future "的理念。与此同时,激烈的赛场上还有坚守着的默默付出的志愿者们,他们维护整个赛场的秩序和负责着运动员们的安全。志愿者们保障着运动会的顺利进行,让运动员能全心全意地奋斗拼搏,为集体荣誉冲锋陷阵。

image.png

图为接力比赛

   在本次运动会中,影传学子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团体第四、第五名,深刻体现了我院的集体荣誉精神。

   十一月没有骄阳似火,但赛场上飞扬的少年意气最动人心,每一步拓下的脚印写入时光,织成了这个寒冬里最温暖的记忆。

                  供稿、摄影、初审:唐溱、李秋瑞、黄思雨

二审:温杨超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