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学生在四川省第二届乡村振兴网络主播大赛中再获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查看:311
  来源:

20221112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音乐学院承办,四川音乐学院传媒学院、四川省教育融媒体中心、四川广播电视报社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第二届四川省大学生乡村振兴网络主播大赛”决赛在四川音乐学院落下帷幕。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选送的6名选手,共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5项,其中2021级本科生尹锐乙荣获一等奖,2021级研究生潘思鹭、2022级研究生张子轩、张灵睿、2020级本科生王越琦、马凌宇荣获二等奖。

作为四川省教育厅2022年省级高校大学生竞赛项目之一,第二届四川省大学生乡村振兴网络主播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受到了来自全省27所高校近千余名选手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本次比赛通过各校组织的初赛与线上复赛,经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环节后,最终确定专业组30人、非专业组12人,共计42名选手入围决赛,我院共有3名选手进入决赛

image.png

潘思鹭决赛现场

image.png

王越琦决赛现场

image.png

尹锐乙决赛现场

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高度重视本次竞赛,专门成立了由专业教师王博、张琪、米斯茹组成的指导团队,成立了由赖宇、杨肸星组成的线上参赛技术团队,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取得了本次竞赛的优异成绩。

该项赛事致力于探索乡村振兴特色经济领域,发掘和培养一批正能量的网络主播人才和优秀电商企业,帮扶和引导网络直播新经济领域的创业和就业,促进网络直播行业的健康发展,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供稿、初审:播音与主持艺术系

  二审:王博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