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压实责任 攻坚克难 ---影视与传媒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7日
  查看:404
  来源:

2022年6月24日上午,学院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综合实验楼606会议室召开了影视与传媒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院长骆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剑,副院长谢建华,刘广宇,各学位点负责人、系主任、副主任和四办一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班运翔主持。

 image.png

会议现场

班运翔书记传达了学校第五次就业工作推进会中汪明义校长提出的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四点要求,以及校党委李向成书记讲话中强调的四点要求,要求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度挖掘岗位资源,聚焦重点帮扶对象,强化毕业就业教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余剑副书记就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2023届毕业生就业面临的问题、学院促进就业的优势和途径进行了介绍,提出将学生个性化的选择与就业观念的转变、多种就业途径相结合是就业工作的重点,提出鼓励学生“先就业,再择业”“考研就业两条腿走路”,切实调动学生就业积极性。

谢建华副院长就上一年度的研究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2022届研究生就业工作进展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提出在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中,要加强学生的就业紧迫感,拓宽学生就业思路、拓展学生就业渠道。

骆平院长最后做了就业工作总结,她指出学生就业工作不是哪一个人、哪一个部门的事,全院所有教职工都有责任和义务帮助学生就业。并对下一步就业工作及目标提出了明确措施:一要站位高,要站在办人民满意的大学,关心每一位毕业生的高度来思考就业工作;二要各部门协作,全院全员参与,群策群力推动就业工作;三要辅导员与对应的系主任共同制定出科学的阶段性目标,做到心中有数;四要挂图作战,在暑假期间坚持每周跟进就业情况,逐一落实,圆满完成就业目标任务。院系领导要带头做好访企拓岗工作,调动各方面的资源和力量,挖掘整合各方面资源,举全院之力,圆满完成学校、学院就业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初审:刘燕

摄影:华小凤

二审:付诚岑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