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筑梦青春 不负韶华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2022届毕业生相关信息、政策告知教育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0日
  查看:281
  来源:

2022年6月16日上午9:00,影视与传媒学院在综合实验楼606会议室召开补发学位证、毕业证流程教育座谈会,会议由学院教学办主任黎康乐同志主持,主要参会的有影视与传媒学院副院长肖卫东、2018级辅导员文军辉和学院暂时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同学。

image001.jpg

   座谈会主要领导及嘉宾


会上,肖卫东同志提出,希望同学积极主动向优秀学生看齐、增强独立和自律能力。黎康乐老师对学院各专业学生的未通过课程学习情况、并对学业预警和退学、留级文件进行了解读。文件解读之后肖卫东同志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有上进心,对自己、对家人和对学校负责。二是要有自信心,相信自己有考过不及格课程能力。

 image003.jpg

师生交流现场


座谈会上,师生围绕毕业与学位授予条件、学习遇到的难点、课程不及格的具体原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与解答,让学生意识到挂课的严重性,积极主动学习的重要性。

         

                                             撰稿:朱烨

摄影:朱烨

审核:朱烨、刘燕、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