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字赋能 教学创新 ——我院老师再获教学技能大赛国赛大奖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0日
  查看:449
  来源:

      近日从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网站获悉,我院多名老师在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上获得全国总决赛多个奖项。该赛事已连续举办5届,并于2021年成功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榜单》,在全国高等院校引起了强烈反响,并获得了广大教师积极参与的热情,大赛在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信息技术、视觉艺术、短视频、动画、产品设计、环艺设计等专业领域里获得了广泛的影响力。

      第五届大赛共收到普通高校、高等职业院校3507位教师的投稿参赛。其中,普通高校507所,共推出898个推优作品进入决赛。经过组委会权威专家的严格评审,我院孙丽芳老师的《运动捕捉技术中的非遗数字化》课程获得动画组三等奖,闫新老师的《摄像创作:“逆向工程”与“拉片——仿拍”》课程获得摄影摄像组二等奖,李孟曦、熊彦老师的《构成艺术》课程获得视觉传达组二等奖,张排老师的《电视节目导播》课程获得影视艺术组二等奖。

我院老师获奖名单

组别

奖项

作品名称

作者

动画组

三等奖

运动捕捉技术中的非遗数字化

孙丽芳

摄影摄像组

二等奖

摄像创作:“逆向工程”与“拉片——仿拍”

闫新

视觉传达组

二等奖

构成艺术

李孟曦、罗佳、熊彦

影视艺术组

二等奖

电视节目导播

 

image.png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网站

 

供稿、初审:影视与传媒学院教学办

二审:黎康乐                    

终审:肖卫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