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关于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纪委专题学习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6日
  查看:587
  来源:

   2022年6月2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纪委在综合楼701演播厅举行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本次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剑同志领学。

image001.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剑同志领学

   余剑同志谈到,五年来,十一届省纪委带领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重点围绕“七个坚持”实施工作,主要包括坚持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抓;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坚持正风肃纪、除弊革新;坚持人民至上、执纪为民;坚持上下联动、精准发力;坚持深入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坚持着力加强纪检监察队伍革命性锻造。经过五年不懈努力、砥砺奋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性成果日益显现,其工作成果得到广大人民的高度认可。

   会议强调,学院纪委也必须锚定目标、历阶而上,一是深入推进学院纪律规矩教育,围绕压实责任、案件查办、融入日常、机制方法等板块重点落实,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彰显新作为;二是在抓好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教学科研人员基础上,重点关注行政管理人员和年轻干部,教育引导他们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以更强担当护航发展,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作出新贡献;三是广大教职工要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以更严基调管党治党;四是要坚持“一盘棋”思维,把纪律规矩教育融入工作日常,与教学科研、招生就业、日常管理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实现纪律教育与教学发展两不误、两促进,以更大力度改革创新,在自我革命、自我完善上实现新突破。五是着眼于立德树人,引导广大师生树牢纪律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

   新蓝图振奋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初审:刘燕

摄影:杨肸星

                                               二审:余剑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