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黄颖老师获得四川省2020-2021年度 优秀论文论著奖评选一等奖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31日
  查看:757
  来源:

2022年5月30日,四川省广播电视学会公布了2020-2021年度优秀论文论著奖评选结果,我院广播电视编导系主任黄颖副教授刊发于《当代电影》的论文《单景茧房、液态环境与开源未来——媒介基础设施视域下的影像传播特征初探》荣获一等奖,系四川师范大学唯一获奖论文。

根据《四川省广播电视论文论著奖评选实施方案》规定,经组织专家会议评审,四川省广播电视学会审议通过并完成公示程序。2020-2021年度优秀论文论著奖评选产生优秀论文论著共77项:其中著作奖7项,分别是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论文奖70项,其中业界论文奖,分别是一等奖8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21项;学界论文奖,分别是一等奖5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3项;研究报告空缺。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四川省广播电视学会官方公众号截图

 

 

供稿:影视与传媒学院

一审:何晨嫣

二审:蒋汶倩

审核:肖卫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