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级写生动员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31日
  查看:408
  来源:

2022年3月29日中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在第七教学楼316、318召开了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系和数字媒体艺术系2021级学生写生采风动员大会,动员会有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系主任李孟曦副教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副书记余剑、副院长肖卫东以及相关辅导员和带队教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根据既定的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2021级数字媒体艺术和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将于4月11日赴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理县孟屯河谷上孟乡写生基地开展为期两周的色彩写生采风教学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从学院保障、安全与纪律要求及临时党支部活动开展三个方面对写生采风工作做了要求。他强调: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保质保量的完成写生采风课程教学计划对我们是一个极大的挑战,学院为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全方位有力的保障;安全是所有工作的第一前提,希望此次参与写生的同学延续以历届同学的优良作风,注重言行举止,尊重当地风俗习惯;班书记还对写生采风临时党支部建设及本期党校学员的学习等一一叮嘱。

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剑就同学们的写生期间的安全等做了强调。她说此次写生师生共计265人,是一次大型集体教学活动,对带队老师和同学们是一次重大考验。学生务必要珍惜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老师务必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教学,并牢记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教学重管理。大家在安全的前提下,将此次写生活动圆满完成。

分管教学的肖卫东副院长从人才培养方案、教学纪律要求、课程目标达成三个角度说明了学生工作的意义、目的与要求。他强调了写生采风作为艺术类专业实践教学环节是同学们艺术实践的重要途径,外出写生是学生室内课堂教学的延伸,是理论与实践的重要结合;其次,通过写生采风收集民风民俗,了解当地传统文化,对于参与的师生而言,有着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使命意义。肖院长强调参加写生的师生“一切行动听指挥,安全放在第一位”。

image001.jpg

学院领导在写生动员大会上讲话

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系主任李孟曦副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写生采风的带队老师和各项事宜的安排。

写生动员会前,学院领导和全体带队教师召开了写生带队教师工作部署会议,会上明确了全体带队教师各自的职责分工,对写生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落实了健康打卡、点名、测温等细则。

   经过此次写生动员会议,同学们明晰了写生事宜的各项安排,明确了写生任务的具体要求,为确保写生活动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且坚实的基础。

image003.jpg

写生带队教师工作部署会议

 

供稿: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系

摄影:熊  彦

审核:肖卫东 李孟曦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