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深耕创作 提升素养 ——影视与传媒学院开展科研项目和创作实践项目扶持介绍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4日
  查看:499
  来源:

202239日中午1300,在综合实验楼606会议室开展了影视与传媒学院科研项目和创作实践项目扶持介绍会。本次介绍会响应学院要求,对有社会价值、有创新精神、有内涵卓见的学术论文及视听作品进行资助扶持,其主要目的是为了鼓励本学院学生的创作与科研热情。此次介绍会邀请了影视与传媒学院电影专硕方向负责人唐晋副教授进行主持,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各年级方向的组长以及其它感兴趣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image001.jpg

唐晋老师认真讲解资助方案

唐晋老师大家发放了《2022年度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科研及创作实践项目资助方案》,并且根据资料大家细心讲解了这个资助方案。唐晋老师强调扶持对象为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各专业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团队,并鼓励所有研究生都去提交提案,提高大家的创作科研热情。该方案所资助到的研究生团队成员中,至少包括一名以上的专业指导教师及一名以上的学生,可以申请跨年级、跨学科进行组队。唐晋老师还给大家介绍了资助的流程、资助的时间安排以及资助资金的发放与回放等等,在前期提案通过之后,此后的每个阶段都会有专家进行评估,如果在评估时有不合格的项目,则会提请退出,这样的做法也是鼓励大家对自己的提案进行到底,对大家负责。

image003.jpg

同学们认真听讲

我院为调动同学们的创作和写作热情,在最大程度上发挥出同学们的创新能力,鼓励同学们进行创作,积极采取相应措施,开展了科研项目和创作实践项目扶持介绍会。通过此次介绍会,同学们详细了解了整个资助计划,提升了大家的创作热情,也给同学们创造了一个更好的创作和科研环境。

 

 

 

供稿、摄影:李杰

审核:班运翔 蒋汶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