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春送祝福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受助学子回馈社会爱心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查看:463
  来源:

今年冬天似乎来得太早,寒风凛冽,然而浓烈的社会爱心悄然温暖这个季节。1229日至30日,我院受社会资助的学生们,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为资助方送去新春祝福。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此资助项目于今年10月正式启动,旨在缓解贫困大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在学院领导统筹安排下,袁林老师组织各班开展受助学生的困难情况摸排,最终通过讨论、评议推选出19名学生来接受资助,每月生活资助为10700元,四年达50多万元。资助资金来源是蒋先生、杨先生、张女士负责企业的爱心捐赠。

我院坚持资助工作要转变观念、创新方式,把资助育人有机融合,把资助工作落实到院系人才培养核心任务上。春节将至,为表达对爱心人士、企业的感激,受资助学生开展了新春送祝福活动。此外,我院活动积极分子20214班蒋函哲、13班刘姝仪、17班王喆、18班廖燕主动参与送祝福活动。受资助学生发挥专业特长,书写新年贺卡、对联,制作剪纸和绘画作品,拍摄祝福短视频;向资助方致以新春祝福,表达诚挚谢意。


image006.jpgimage008.jpg

image010.jpgimage012.jpg

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勤奋学习专业知识,培育科学素养,汲取人文知识,以良好道德品质、优异学习成绩和积极社会实践,回馈社会爱心和期待,传递爱心,为院校争光,为国家和社会多做贡献!

                                      供稿:刘姝仪

                                   摄影:樊天宇

审核: 余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