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一研为定: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召开考研分享交流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查看:528
  来源:

为充分调动影视与传媒学院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考研的积极性,为202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作准备,2021122913:00,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在综合实验楼701召开考研分享交流会。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副书记余剑,副院长肖卫东,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刘燕,2019级兼职辅导员朱勇出席分享交流会,活动由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副主任王博主持。影视与传媒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2020级和2021级部分同学参与了本次分享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了播音与主持艺术方向在校研究生与大家进行交流。

image001.jpg

image02.jpg


王博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考研分享交流会的举办背景,2020年考研已经结束,为了及早规划2021年考研,帮助同学合理规划学业生活和考研方法,进一步提升播音系高质量就业,在此背景下召开了本次分享交流会。

党委书记班运翔首先对播音系同学们2021年度在全国和全省的各大比赛中获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鼓励2019级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放手去搏,学院会为同学们提供后勤保障,做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剑鼓励同学们做事要持之以恒,考研的过程很艰难,但是在复习过程中,可以把理论知识掌握得更扎实可以收获优良的品质,同时建议大家“抱团”,坚持到最后就是胜利。影视与传媒学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刘燕讲到,考研考的是意志力,拼的就是看谁能坚持到最后,作为艺体生其实更能吃苦,在备考的路上,多和老师们沟通,学院和老师会一直陪着大家,同学们不是孤军奋战!2019级辅导员朱勇希望同学们要有执着的追求,需要考研来不断拼搏,考研过程就像树的成长过程一样。

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方向研究生赵羚淞,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方向研究生王子昀、齐佳一、师晶莹,202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方向研究生潘思鹭、陈艺杰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心得。赵羚淞给师弟师妹们分享了自己就业之后又选择考研的决心;王子昀、齐佳一给师弟师妹们分析了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就业情况;师晶莹、潘思鹭、陈艺杰主要给师弟师妹们分享了对于所报考的学校和专业的选择以及具体的复习方法,备考的这段时光是一段孤独的、孤注一掷的、绝望与希望并存的时光,师哥师姐会一直陪伴大家!

image05.jpg


本次考研分享交流会的召开,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决心,增强了备考的信心。同学们非常感谢老师们的支持与鼓励以及师哥师姐们的经验分享。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也将会在明年启动系列考研分享交流会,帮助学生门成功“上岸”。

                                 撰稿:陈艺杰

                                           摄影: 播音与主持艺术系

                                     审核:余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