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弘扬公益慈善文化 创造幸福温度成华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2021年12月志愿活动小记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查看:350
  来源:

2021年12月5日上午10:00,由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承办的抗疫志愿者表彰活动在成华区湖景二路7号北湖生态公园如期举行。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志愿者前往活动现场,协助工作人员顺利完成此次志愿者表彰大会。

image002.jpg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志愿者合照

此次活动的首要目的是弘扬公益慈善文化,汇聚公益慈善力量,整合政府、社会组织、爱心企业等公益慈善资源,有序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合力推动成华区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引导社会广泛参与,探索公益慈善力量在助力社区发展治理工作中的方法和路径。在此背景下,成华区民政局、区慈善会以“弘扬公益慈善文化·创造幸福温暖成华”为主题,结合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对参与成华疫情防控的志愿者进行表彰。

image004.jpg

志愿者表彰大会主题

image006.jpg

志愿者表彰活动第二部分——亲子活动游戏

整个活动共三个部分:第一,志愿者才艺表演。在现场,志愿者大部分为80后、90后,所以主持人邀请大家做了第七套和第八套广播体操,让大家回忆童年的时候同时做好热身运动;第二,素质扩展小游戏。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了小礼物,让参与人员相互组队,在完成相应挑战后就可以赢得礼物,这样的方式也极大地促进了团体之间的互动和交流;第三,颁发志愿者证书。这也是本次活动的重点部分,即为参与成华区2021年11月疫情防控的志愿者颁发志愿者证明,肯定他们在疫情突发之时所做的工作,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

image008.jpg

志愿者们现场布置小礼物

image010.jpg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志愿者们获得表彰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整个活动中,保证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在整个过程中,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进行分工合作,积极配合主办方的工作,包括布置场景、协调人员、发放资料、录制视频、拍摄照片等等,志愿者们的认真工作态度,获得了主办方的大力点赞。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都感悟颇深。通过此次志愿者表彰活动,也希望大家从点滴做起,奉献出绵薄之力,你收获的将是赞许的目光、快乐的心情和一个更美好的城市。

 

 

 

                              供稿:李杰

摄影:李杰 康振宇

审核:班运翔 蒋汶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