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植根祖国沃土,绽放乡村活力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6日
  查看:256
  来源: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转眼间,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的“艺术赋能乡村,助力三农振兴”实践队已来到高院镇开展实践活动助力乡村振兴七日有余,各项工作已逐步进入正轨。

        2021年7月22日,在经过了七天的辛苦工作后,这一天同学们积极调整状态,以元气满满的状态去迎接接下来的工作。同学们一起体验生活大师训练、一起享受乡村美食、一起感受乡村的魅力。

       午饭后,在高院镇梓桐庙村党支部副书记何鹏同志的组织下,我们开展了一次轻松的小会议。会议上,大家就最近发现的问题、心情的变化、需要改进的地方都各抒己见。轻松的氛围、愉悦的心情让工作进展得更加顺利,这七天也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

图片1.jpg

高院镇何书记给同学们开会

       下午4时,高院镇党委书记王钦平、副镇长何博前来慰问实践团队同学们,并了解项目最近的工作成果。两位领导亲切地提醒同学们“最近天气非常炎热,一定要注意身体,不要中暑了”,接着我们实践队的负责人和各组组长向两位领导进行了工作汇报,使领导们更加明晰地了解了我们实践队的规划与目标。同时,镇领导也希望我们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能够把重点工作——实践基地的建设规划做得更好,也要注意劳逸结合。

图片2.jpg

高院镇领导慰问交流

       在这七天时间里,我们的工作已逐渐步入正轨,效率也越来越高。我们越发深刻地认识到,乡村“守根”与振兴“固魂”、乡村“输血”与振兴“造血”、乡村“补短板”与振兴“促发展”的衔接。祖国富强、乡村振兴,我们在路上!

供稿:胡沐坤

摄影:马国政 

审核:肖卫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