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18级游戏方向实训汇报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6日
  查看:938
  来源:

2021年5月21日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18级游戏方向在综合教学楼701演播厅组织开展了游戏设计实习实训的成果展览。系主任胡奕颢老师、康烨老师、铁皮人科技乘凉老师以及其他几家成都游戏公司的HR和主美等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游戏作品展览                      康烨老师进行活动讲解

image009.jpg

学院老师和游戏公司HR、主美观看作品

活动一开始,康烨老师介绍了2018级实训开展的基本情况,同时也介绍了到场的几家游戏公司。此次活动游戏班同学分成了几个小组组队完成作业,同学们通过ppt展示演讲和小组作品视频进行展示等,活动中展现了同学们对于游戏设计实习实训课程的别样用心。

期间,胡奕颢老师也就同学们完成的情况进行了高度评价,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实践小学期前往用人单位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展示川师学子勤奋努力的优点,同时也感谢铁皮人和其他游戏公司的大力支持。

在同学们全部展示完课程作品后,在场的19级同学和各位老师进行投票选出了最优秀的小组作品和个人作品。获得了铁皮人公司精心准备的礼物与学习机会。

image011.jpg image013.jpg

优秀作品颁奖

      随后,灵绘公司的在职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灵绘公司的部分风格与画作,欢迎同学们参观灵绘,并且考虑通过同学们自己的作品加入灵绘这个大家庭。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锻炼到了自己的演讲能力,也展现了大学生的各种可能,至此影视与传媒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18级游戏方向的游戏设计实训取得了圆满成功!


 

 

 

供稿、摄影: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