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线上云招聘,助力就业季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9日
  查看:763
  来源:

      为将新冠肺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降到最小,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影视与传媒学院采取多项就业帮扶措施,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5月27日上午九点、下午三点,5月28日晚上七点半,影视与传媒学院与成都夏尔天逸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立方集团、腾讯公司合作,在腾讯会议上分别举行了成都夏尔天逸科技有限公司2020春季招聘宣讲会、立方集团招聘宣讲会以及腾讯公司西区校园经理就毕业生职业规划开展的就业指导培训会。相关专业毕业生全数参加、部分数字媒体艺术、戏剧影视美术设计、数字媒体技术的大三同学也参与其中。

      成都夏尔天逸科技有限公司2020春季招聘宣讲会由学院毕业年级辅导员刘素老师主持。成都夏尔天逸科技有限公司HR刘老师首先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成都夏尔天逸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少数拥有顶尖美术实力的游戏制作公司。之后刘老师对本次招聘的职位进行了介绍,美术实习生的招聘方向主要包括次世代角色及场景、原话角色及场景、3D原画、次世代载具等。最后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就业前景、职业发展规划及薪资待遇等问题,刘老师也做出了详细的说明。讲解结束后,线上气氛活跃,同学们也踊跃的向刘老师提问,刘老师就大三同学提出的是否需要全职实习的问题作出了答复,刘老师说,成都夏尔天逸科技有限公司非常欢迎有良好美术基础的同学来公司实习,也会根据同学们学校的教学计划,灵活安排大三同学的实习工作。

      立方集团招聘宣讲会由学院2018级辅导员文军辉老师主持。立方集团战略发展部经理蔡卓良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立方集团的具体情况,之后围绕公司的发展需求、用人需求、岗位招聘需求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同时也明确表示欢迎影视与传媒学院的毕业生们能够加入立方集团,为公司注入新鲜血液。

      腾讯公司西区校园经理刘洋帆负责西南+西北区域校园招聘工作,刘洋帆本人也是影视与传媒学院2018届毕业生,此次他不光作为腾讯西区校园经理,同时也是作为学长,为学弟学妹们带来了一场全是“干货”的职业规划及就业指导。刘洋帆主要围绕基于互联网行业的招聘要求,着重从行业、公司、岗位三个维度对招聘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同时,为学弟学妹们进行了简历制作的线上指导,指出在制作简历时的常见问题及需要避免的“坑”。最后,刘洋帆以HR的视角,指导了同学们一些面试技巧,强调了在面试过程中应当注意的问题。



      当前正值2020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时期,学院联合成都夏尔天逸科技有限公司、立方集团、腾讯公司举办线上云招聘宣讲会及培训会,给学院毕业生提供了多岗位的就业和实习机会,让毕业生们“足不出户”,就可掌握与专业相关的就业资讯,在毕业生中受到一致好评。影视与传媒学院也将多举措、全方位的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更优质的就业机会,切实帮扶毕业生尽快就业。



                                       供稿:付诚岑

审稿:余剑

2020年5月29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