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职场沙点兵”——记影视与传媒学院动画专业就业指导交流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查看:513
  来源:

    如何才能从学生走向职业,如何才能由青涩走向成熟,由影视与传媒学院创业与就业促进部承办的“成都琨晓传播有限公司与数字媒体学院动画专业学生交流座谈会”在2018年11月22日19点于四川师范大学7教202教室如期举办。此次座谈会围绕动画专业大学生毕业前夕就业工作做出了一系列探讨与交流。

    座谈会邀请了琨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成玮和影视与传媒学院老师霍治乾和文军辉出席,由学院创业就业促进部吴奇闻同学主持。

    文军辉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和人员;王成玮经理为我们带来了川音准毕业生团队的作品展示,并讲述了他们在毕业前夕的培训和努力。

    接下来由川音的王远为我们带来了他关于“插画、角色设计、分镜设计、三维建模”的见解;然后郭晓峰为大家讲述了模型材质制作这方面的知识,比如产业链、原画与三维、模型、材质影响后期等等。让在座学生受益匪浅,下面掌声连连。接下来戴思源从影响动画效果灯光、渲染、合成和后期等方面系统的阐述了一部动画在效果方面应该有的注意事项和创作技巧。最后陈姊伊的讲述将讲座推向了高潮,她从构架图、完整流程的重要性、产业的制作要求、等专业上做的十分详细的介绍。除了专业知识上的讲解,她还强调了规划的重要性,她说:做任何事情都需要提前规划,一个好的规划能使事情成功三分之一。

aimage001.jpg


川音陈姊伊的交流讲话

     四位川音师兄师姐的讲解无论是从专业角度还是个人角度,所展示的风采和传递的信息都让在座的学子受益匪浅,影视与传媒学院也积极促成此类与社会贴近的专业性讲座。鼓励学生们走出象牙塔,走出社会,在社会的大学展现风采。

     最后王成玮经理与大家交流了一些学习和就业心得,把此次交流活动推向的尾声。文军辉进行总结性发言,预计今后我们学院将积极带领学生到各专业公司参观学习交流,更好的贴近产业链,尽快的让我们的学子走向成功,走得更远!我们也迫不及待影视与传媒学院下次就业交流会的到来,期待影传学子的辉煌!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供稿   吴奇闻 


摄影  吴奇闻 


审核   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