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优秀党员兰晶个人事迹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7月16日
  查看:273
  来源:

  


   我是来自2014级影视与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四班的兰晶。从大一入校至今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好学善问,有钻研和探讨精神,多次获得校级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以及校级奖学金,在班级名列前茅,成为班级学生之楷模,思想道德的标杆。为人谦虚和善,是班级的主心骨之一,同时,也发挥其带头模范作用,协助老师树立良好班级形象,是老师的得力助手,且与老师相处融洽。并且积极参与校内外活动,多次义务参与志愿活动,在班级里担任青志委员,负责日常搜集及传达校级和院级的志愿服务工作事宜。

    在思想上积极进取,自强独立。升大学以来,从学习环境、文化程度上都进入了我人生的一个新起点,从思想上我对自己也有了更进一步的要求,即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为了规范自己的行为,指正思想的航向,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将更加要个要求自己,时时处处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认真学习领会党的理论和基本知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思想道德品质,为将来报效祖国打下坚实的基础。在大一期间,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经过党校培训后成功通过网上考试,获得结业证书,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经过两年的时间成为预备党员。在校团委和校学生会经过干事培训后明确了前进方向。其在组织部工作时,得到了部门里的一致肯定。经过半学期的工作经历,学到了处理学生工作的方式方法,使其得到充分锻炼。在处理班级工作中,我担任副班长,为班级提供的团组织生活文案成为学院四年以来第一次获得校级团组织生活名额的机会并最终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在学习生活中,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及道德品质。大一期间我参加了校礼仪队,也同时带领礼仪队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各类颁奖活动。在参加四川师范大学第50期团校获得优秀学员称号,并担任第50期团校活动的主持工作。在班级中,不光是班级的副班长,同时也是班级的青年志愿委员,负责收集和传达志愿消息。跟随学院部门到花果社区看望孤寡老人送温暖,并帮助工作人员打扫社区卫生。在校运动会担任学院志愿者获得了同学好评。大二期间,其担任辅导员助理,踏实肯干,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能够及时协助辅导员处理学生工作,分担辅导员在处理学生日常工作时的压力,也得到了老师的肯定。在思想上有正确的自我认知能力,同时也能很好地兼顾工作与学习并合理分配时间。

    在学习上具有勤学好问,敏而好学的刻苦精神。作为班级副班长,其有深刻的责任意识。在自我努力的同时也身为表率督促班级里的其他同学共同进步。大一期间,获得了班级第一名的好成绩。掌握了良好的专业技能,拥有良好的专业素质。经常利用空闲的时间到图书馆上自习,努力刻苦的学习状态深得各科老师的肯定。课上认真听讲,课下不懂就问——正是这种朴实好学的钻研精神促使成绩稳步向上,并多次获得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 用自身的努力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成为班级里的学习楷模。

    我深知按党的要求,自己的差距还很大,还有许多缺点和不足,希望党组织从严要求,以使我更快进步。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弥补不足,奋力学习文化知识,努力钻研,对自己的将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也决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接受党的考验,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我迫切希望进入中国共产党的大熔炉中锻炼自己,从而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