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大曲协负责人参加第四期全国曲艺教育工作者培训班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7日
  查看:175
  来源:

2023年5月21日至25日,中国曲艺家协会组织的第四期全国曲艺教育工作者培训班,在北京顺利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圆满结业,四川师范大学曲艺家协会主席肖卫东参加了此次培训。

全国曲艺教育工作者培训班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文联曲艺艺术中心承办,旨在对全国曲艺教育工作者、从业者进行系统化的、专业性的集中培训,以统一全国曲艺教育思想提升曲艺教育水平,提高曲艺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目前已经进行到第四期,本期培训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省、市、区(县)曲协、文化馆(所)及曲艺教育机构的培训学员共计56人。

image.png

培训班开班式

image.png

培训班分组研讨

肖卫东同志作为四川师范大学曲艺家协会主席参加了此次培训,并担任第一组召集人,组织了第一组的分组研讨。在培训班结业典礼上,肖卫东同志代表第一组学员做了学习总结汇报。他谈到:曲艺教育工作者必须站在时代的高度,站在国家和民族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担当新时代中国曲艺教育工作者的历史使命,常思考“我是谁”“为了谁”“干什么”“怎么干”,才能够做到在曲艺教育中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和政治道路,进而保证曲艺教育在思想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才能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也才能够在培根铸魂上展现新的担当,在守正创新上实现新的作为,在明德修身上面焕发新的风貌,跑好新时代曲艺教育工作的这一接力棒。

image.png

四川师大曲协肖卫东在作培训总结汇报

image.png

培训班合影

四川师范大学曲艺家协会将在各级文联和四川省曲艺家协会的领导下积极开展曲艺教育工作,尤其做好曲艺进校园工作在大、中、小学及幼儿园的积极推进。据了解四川师大曲协拟于2023年下半年与四川师大校团委合作设立四川师大曲艺社团,以利于曲艺教育工作在青年大学生中的推进落实。

供稿、摄影:四川师范大学曲协

初审:唐忠敏

二审:李阳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