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全的要求 严的基调 治的理念 ——记影传学院教职工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3日
  查看:409
  来源:

2023518日,影视与传媒学院纪委五月廉政文化宣传月专题活动之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活动,在综合楼701演播厅举行。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剑同志领学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会议精神和核心要求。学校党委书记李向成同志在该会议上指出,四川师范大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在新征程开局起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他就做好2023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第二,聚焦重点目标任务,奋力开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第三,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学院纪委委员、工会副主席、教代会副主任刘路同志领学了校纪委书记滕文浩同志所作的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2022年,驻校纪检组和学校纪检系统立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职能职责,不断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情怀和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一是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二是深入推进监督全覆盖;三是执纪力度持续加大;四是纠树并举推进学校作风转变;五是全面加强纪检队伍建设;六是助推纪检监察学科建设。

image.png

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同志就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强调。高校党风廉政建设要做到党风政风、师德师风、校风学风建设一起抓,全面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化。学院纪委工作应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目标指向,营造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用实际行动践行学校党委书记李向成同志提出的“坚持全的要求、严的基调、治的理念,为奋力谱写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建设现代化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供稿:蒋汶倩

初审:刘 

二审:余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