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师生前往西安进行戏剧专业硕士学位培养方案的调研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2日
  查看:160
  来源:

2023年5月17日,影视与传媒学院戏剧专业师生前往陕西艺术职业学院进行戏剧专业硕士学位培养方案调研座谈交流。

image.png

陕西职业艺术学院戏曲楼前合影

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影视传媒学院院长王亮,影视传媒学院戏剧影视表演专业教研室主任曾令东,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教师王帅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2023级戏剧专业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

image.png

座谈交流

王亮首先代表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对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师生一行表示欢迎,而后介绍了应用型戏剧人才培养的陕艺方案。随后,王帅从课程设置、专业实践、毕业要求等多方面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戏剧专业硕士培养目标,双方还就戏剧人才的培养充分交流了经验。

image.png

座谈交流

本次座谈交流充分我院戏剧专业硕士培养提供了经验,为我院戏剧学科建设多样性发展提供了新角度

 

5月18日,影视与传媒学院戏剧专业师生前往陕西人民艺术剧院进行话剧《生命册》观后感调研座谈交流。陕西人民艺术剧院副院长李俊强,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教师王帅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2023级戏剧专业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

image.png

合影

  李俊强副院长首先对《生命册》的创排经验进行分享,并积极欢迎我校学生来陕西人民艺术剧院进行实习演出。本次调研座谈交流,充分拓宽了同学们的创作视野以及提供了实习机会,为我院师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供稿:唐蝶

                                     摄影:张弛弦

                                   初审:王帅

                                     二审:谢建华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