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关于2022级全日制本科学生 专业调整工作的方案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查看:521
  来源:

根据《四川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实施办法(修订稿)》(川师校〔20212号)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本学期2022级全日制本科学生的专业调整工作,学院成立影视与传媒学院2022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学院2022级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

一、领导小组

学院成立“2022级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2022级本科学生专业调整的工作。

组  长:骆平、班运翔

副组长:肖卫东、谢建华

纪检监察组长:余剑

组  员:王博、黄颖、张萍、王苗苗、潘理娟、王帅、李孟曦、孙艳、黎康乐、刘燕、罗先儒、温杨超

二、工作安排

根据学校总体安排,2022级本科学生专业调整的有关工作及时间安排如下:

(一)1117日前,学院根据接收专业的实际情况制定专业调整工作方案(方案应明确工作小组名单、接收专业考核方式、录取办法等内容),将加盖学院公章的纸质版报教务处学籍科备案,并在学院官网公布。

(二)1121日至1125日,学院向2022级全体学生宣传本通知精神。1121日上午9:00,学生可自行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填写专业调整申请,相关申请操作流程见教务处网站。学生提交申请截止时间为1125日下午17:00,逾期的学生,学校将不再受理其申请。

(三)1128日前,学院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完成相关申请学生的资格初审,并按要求提交考核时间(转专业的考核时间为1234日)、考核地点、考核形式及咨询电话。相关考核信息经教务处审核通过后将在教务管理系统和教务处网站予以发布,学生可自行查询。

(四)126日前,学院根据转入相关专业的实际情况完成考核工作,按考核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拟录取学生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3天)。

(五)129日前,学院在教务管理系统中上报考核成绩和经公示无异议的拟录取学生名单,同时将加盖学院公章的纸质材料报送教务处学籍科。教务处将汇总名单报学校校长办公会审议,并于本学期放假前正式公布2022级(含2021级)学生专业调整名单。

(六)经学校批准进行专业调整的学生在下学期开学时直接到转入专业报到学习。

三、考核办法

(一)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详见学院官网或教务管理系统)

(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详见学院官网或教务管理系统)

(三)成绩计算与录取

1.成绩计算:

专业名称

拟接收名额

笔试成绩

(满分)

面试成绩

(满分)

综合成绩

广播电视学

10

100

100

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网络与新媒体

10

100

100

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数字媒体艺术

3

100

100

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2.录取:按照综合成绩80分(含)以上确定录取转入学生名单。

 

为确保专业调整工作的严肃性和公开、公正与公平,学院设立监督电话:84761622。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十五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