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金秋送佳节,玉桂迎学子 ——记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2022年迎新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5日
  查看:466
  来源:

相约十月,丹桂飘香。2022年10月10日、11日,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迎新活动在金秋飒爽中顺利开展。本次迎新活动由学院领导带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及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

image.png

图为学生志愿者为新生搬运行李

10月10日上午开始,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纷纷来到四川师范大学报道,影视与传媒学院各志愿者积极协助迎新,热情地为新生搬运行李,将他们送上驶往寝室的小白龙列车。

image.png

图为迎新小白龙列车

 

学院为了帮助2022级川师学子顺利办理入学,在寝室楼下设立了迎新志愿者进行一对一的接待服务,由学长学姐引导新生登记注册、入住寝室。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格外亮眼。

image.png

图为迎新志愿者接待到校新生

综合实验楼前的报道处,影视与传媒学院学生会成员及志愿者正有条不紊地帮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仔细地核对相关信息,并且耐心讲解登记具体步骤,处处彰显着影传温度。

image.png

图为志愿者在报到处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随后,志愿者将新生带到寝室接待处,为他们办理入住手续,领取钥匙,提醒新生注意寝室用电安全等相关注意事项。学长学姐们用亲身经历为新生答疑解惑,来来往往间尽是关怀与帮助的传递。

image.png

图为新生登记入住信息

 

绿荫道路边,一张张青涩的面庞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他们代表了“新狮子,新气象”。影视与传媒学院为新生定制了打卡立牌,并用相机为每一位同学记录下与川师大的第一张合影。

image.png

image.png

图为新生代表合照

 

迎新活动始于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也在新生的期待与憧憬中接近尾声。从今天起,新一批学子即将开启人生崭新的篇章。愿2022级新生尽情挥洒属于你们的朝气与热血,在师大校园中度过无悔的青春年华。

 

供稿、摄影、初审:胡敏进 林萌 熊乐洋 李璟睿

二审:温杨超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