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学生在 2022四川省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活动中再获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6日
  查看:686
  来源:

日前,2022四川省中华经典诵写讲演大赛获奖名单公示,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选送的经典诵读作品《青春的名义》获一等奖、《骑自行车的中国人》获二等奖,目前两部作品已入围国赛。《青春的名义》由我院2020级研究生齐佳一、师晶莹、2021级研究生潘思鹭、2019级本科生叶昊韵朗诵;《骑自行车的中国人》由2020级研究生王子昀、2019级本科生吴宇腾、2020级本科生陈千、邓婕朗诵,作品由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张琪副教授指导。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在接到比赛通知后,播音与主持艺术系第一时间组织系内选拔,从作品选题、文字打磨、语言表达、配乐选择、舞台调度等方面进行打造。学校宣传部、研究生院对本次活动也高度重视,在后勤保障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师生终于获得优异成绩。

image.png

我院选送的作品《青春的名义》

 

image.png


我院选送的作品《骑自行车的人》

 

《青春的名义》回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寄予的殷切期盼,传递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热血呼号,以青春的名义向生机勃发的青春中国致敬。《骑自行车的中国人》以个人生活的变化,展现出时代的变迁,歌颂了改革开放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据了解,2022四川省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分为小学组、中学组、大学生组、留学生组和行业部门组,通过各市地州、各学校推选,全省共计4万余件作品参赛,其中大学生组3000余件作品,行业部门组2000余件作品。同时,我院选送的作品《青春的名义》入选2022四川省中华经典诵读行业组展演。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磅礴力量,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共同主办了四川省2022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供稿、初审:齐佳一

二审:王博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