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筑梦青春 不负韶华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2022届省优大、校优大、考研和退伍军人学生代表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0日
  查看:493
  来源:

2022年6月16日上午10:00,影视与传媒学院在综合实验楼606会议室召开2022届省优大、校优大、考研和退伍军人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肖卫东主持,主要参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副院长谢建华,副院长肖卫东,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研究生辅导员蒋汶倩,优秀校友代表牛园,2018级辅导员文军辉和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

image.png

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发言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首先结合全体毕业生实际问题,围绕四大方面进行强调,一是坚定不移做好人,做一名对祖国和社会有用之人;二是无畏艰险有担当,无论面对如何困境,时刻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勇于面对也敢于承担;三是持之以恒爱学习,坚持活到老学到老,永远都要保持谦虚学习;四是知恩图报有感恩,希望每一位优秀的毕业生能通过自我的方式回报社会,感恩身边的人,牢记母校。

image.png
参会主要领导及嘉宾

副院长谢建华从三个关键词”等于号”、“大于号”和“小于号”围绕三个层面“道德”、“事业”和“生活”对在座的毕业生代表进行发言,他强调,在道德层面要做到追求自由、公平和正义,坚持底线思维意识;在事业层面要不断增强自我认同感,提升自我综合素质能力;在生活层面要做一定的减法,正确看待互联网给生活带来额外的负担。

为突出本次座谈会的实际意义,展开短暂的热烈讨论,分别邀请优秀校友牛园,优秀毕业本科生代表游卓,优秀毕业研究生代表杨丹,退伍军人代表柏杨作简短总结。牛园师姐为学院每一个专业的毕业生提出寄语,并且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踏实勤奋,敬业努力;二是内心强大,贵在坚持;三是积极改变,坚持创新;打开格局,开拓眼界。游卓同学主要提出三点呼吁:一是文明毕业,主动做好离寝卫生工作;二是礼貌毕业,告别并且感谢各位老师;三是永不毕业,做一名合格的校友代表。杨丹同学重点提出感谢母校的悉心培养,专业老师孜孜不倦的教育之情,同学之间的友谊情怀。柏杨同学结合自我入伍的实际故事进行阐述,鼓励广大毕业生积极参军入伍,报效祖国。

image.png
座谈会集体合影留念

会议最后,副院长肖卫东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毕业生要坚守两条线,一是法律的底线,二是道德的高线,牢记四川师范大学“重德,博学,务实,尚美”的光荣校训,祝福全体同学前程似锦,事业有成,梦想成真,再创辉煌!

撰稿:游  卓

摄影:伍春霞

审核:游  卓、刘燕、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