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宣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学习强国平台 向我校发来新春贺信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2月22日
  查看:490
  来源:

日前,中宣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学习强国平台发来新春贺信,向大家致以新年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贺信表示,过去一年,四川师范大学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勇闯新路,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不断为“学习强国”提供《声声不息,薪火相传——四川师范大学庆祝建党百年有声语言作品展播》等优质有声作品,为持续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对学校一年来不懈努力所取得的佳绩表示衷心的祝贺。

贺信希望,2022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进一步面向基层、面向青少年,不断推进守正创新、凝聚人心,以优异成绩共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声声不息 薪火相传》是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创作的有声语言作品集。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学生用有声语言的形式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声声不息 薪火相传》由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院长骆平担任主编,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剑、副院长谢建华、肖卫东、刘广宇担任副主编,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杨小锋担任艺术顾问,学院党政办主任孙艳担任策划,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副主任王博担任执行主编。

中宣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学习强国平台发来的新春贺信,将继续鼓励我院师生创作更多的精品力作,影视与传媒学院全体师生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乘势而上、继续奋斗!

image00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