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同心同行,“疫”起助力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校外快递接力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查看:369
  来源:

201111月,新一轮疫情蔓延成都,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同学们严守“非必须不出校”的纪律要求,为解决同学们校外快递滞留问题,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及研究生会作为学院的骨干学生群体,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特策划“同心同行,‘疫’起助力”校外快递运转接力志愿服务活动。在1112日至1116日每日下午5点到7点安排指定党员和学生干部志愿者帮助同学们领取“双十一”校外快递。

image001.jpg

志愿者们正在依号拿快递

志愿者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校公众号“四川师大保卫处”申请外出并经院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研究生辅导员蒋汶倩老师审批同意后,携带消毒水、手套、免洗手凝胶等物料外出拿取校外快递。对快递进行消杀消毒后,在博学苑3-4幢楼中间平台进行发放。

image003.jpg

志愿者们对快递消杀消毒

image005.jpg

部分志愿者留影

疫情虽限制了同学们的外出,但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及研究生会骨干学生群体策划的这一志愿服务活动,在实干中传递着温暖和力量,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本次活动也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供稿:杜慧中

                                   摄影:郭雨萌

审核:班运翔 蒋汶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